嗨~夥伴

晚上刷牙的時候看到別房也戴牙套的同學和我同步刷牙~哈哈

IMG_0559.JPG

 

想說很久沒更新有關我的牙套日記了

相信很多戴過牙套和正在戴牙套的夥伴們有過很多故事(都不跟醫生講其實他們也知道啦

*回診調完心情很不好

ㄣ~沒帶牙套的夥伴不要以為只有女生姨媽來心情暴躁,剛調完牙套的夥伴們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心情很不好上上禮拜數學課老師給我們一節課做22題數學

我的數學沒有說很不好但還是要花一些時間在思考和計算上面,所以我在調緊的隔天一大早就在算這些該死的數學...哀

算完我只能說不只消耗我的腦容量心情也被消耗快底~很痛啊~~~整個很想拍桌子

*說不能吃咖哩硬要吃

其實我的醫生沒有特別跟我講這個是後來聽友戴牙套的朋友說的!!回想起來ㄣㄣ確實是這樣呢

想說為什麼有時候吃完飯牙套會是綠綠黃黃的以為是醫生特別給我用綠色的嘞哈哈想太多

其實除了咖哩還有茶還有醬油會讓牙齒染色的都盡量不要吃呦!

不只是戴牙套的沒戴牙套的夥伴如果想美白牙齒就要盡量避免這些食物喔!!不然再怎麼用美白牙齒產品都不會變白辣

*刷牙總是懶惰用牙線頂多用牙間刷

剛戴牙套的時候一定會告訴自己要每天好好刷牙....

結果到最後牙線就放在那了~牙線真的超麻煩ㄚㄚㄚㄚㄚㄚ要一直穿一直穿(只有我這樣嗎...?

只有去回診前會好好刷不然平常真的用牙間刷真的要拍拍手了哈

*被問戴牙套的價錢...

...這個...有嗎?

我真的常常被問!!!我想說既然你都看到我戴牙套了那就有一定的價錢呀呀呀就是你們想的那樣

只不過通常一般醫院診所都是分期付款,上次回診的時候我旁邊也坐了一個戴牙套的夥伴

然後這個夥伴的媽媽到櫃檯付錢~~~接著呢~

媽媽就問:可以用刷卡的嗎?

護士小姐:可以,總共10萬,分期這個月繳5000千喔!!

就這樣ㄣ(護士可能覺得習慣了但我聽了心痛痛的哈哈是不是要好好刷牙勒~

*橡皮筋講話發音不正確到根本聽不懂

前幾天我要大聲叫同學的時候~我用力了叫了超多次結果等到我走過去拍他她才說什麼事...他們說她本根本聽不出來再叫他

傻眼哈哈哈哈但沒辦法啊矯正咬合就得這樣呀~


各位牙套夥伴們~~

我們班也有一個戴牙套的同學,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有氣質而且好像不怎麼生氣,他是我看過唯一 一個帶了牙套還那麼淡定的人(搞不好其實回家她一直尖叫哈哈哈哈

我在ig限時有時候會抱怨牙齒痛,他就會說真的!!!很痛(我都懷疑你真的會痛嗎哈哈哈

戴牙套真的很辛苦加油喔~一起分享有關你們的牙套日記八


Q:戴牙套臉會變小嗎?

因人而異喔~

以Angelababy為例,我認為沒有變小

之前我看有關矯正牙齒的節目醫師也說並不是臉變小而是矯正牙齒後牙齒變整齊讓視覺上有臉變小的感覺,但像我姊姊矯正後我認為臉看起確實有比較細長????

還有要拔牙的,把後面的牙齒拔掉再慢慢把牙齒集中....你們覺得呢?

Q:戴牙套會瘦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問題問我我會說不會

其實會瘦的那些人大概只會因為這兩個原因才會變瘦八~

1.懶得刷牙

懶得刷牙我真的做不到,我寧願吃完自己喜歡的時候再刷~

會因為這個瘦我也挺羨慕的因為我不會懶成這樣哈哈哈我很勤勞的意思(很會講

2.痛到根本沒辦法咬

這個是真的...剛戴的時候是我最痛的時候,所以那時候真的就沒吃多少,最多瘦了3~4公斤八,不然就是很慢很慢的咀嚼(也有可能是因為慢慢咀嚼慢慢吞讓胃比較好消化所以會瘦八

比起平常的我比較沒好好把食物咀嚼就直接吃下肚了,可是食物在眼前哪會在那邊慢慢吃啦哈

兩個禮拜瘦了3~4公斤,結果下個禮拜忍不住不痛了就又恢復拉所以體重又回來了到現在哀好想瘦喔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妹time 牙套
    全站熱搜

    悅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