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有點久了哈哈

快要考試了我竟然在打日記哈哈哈哈(整個完蛋

讀慈科大真的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學姊都跟我講現在能多參加活動就參加因為會越來越忙,好累的感覺ㄚㄚㄚㄚㄚ~

S__10821641.jpg

(慈科大挺美的哈哈只是有點過灰

坐電梯聽學姊聊天都覺得快爆肝了

所以想讀護專真的還是考慮一下好了哈哈哈

住宿一個多月以來來分享一下住宿生活吧~

搬進宿舍記得帶或買 

掃把~

 

女生真的無法沒有它們哈哈哈聽起來不是很重要其實超級重要

來來來跟男生講(女宿真的有些房髒到一個爆點    我們這房很乾淨,包括我我們房有三個處女座所以還算乾淨。

掃把!!!沒有真的是.....那個寢室應該都被頭髮給堆滿了

我們房幾乎每天掃,而且是掃完又有

真的需要哈哈!!

and 情緒得好好自理

不是我在說 ,搬來宿舍好一陣子,好多女生真的出很多問題....不管情緒上也好任何事情

有次走錯房還看到有個女生在地板上哭(要哭去床上好不好地板髒髒

我想說好啦可能響家人難免,結果我下樓又看到一個坐在樓梯聽著電話然後很生氣的在那邊唸唸唸(好啦是怕我不知道有男朋友是齁

好的人際關係

好的人際關係真的很重要,專科要做很多報告,分主討論啦互相做練習好多好多,平常對同學好一點不然做作業好辛苦。

complain一下

最近的分組報告....

 和我同組的組員真的很不ok

我真的無法...

 

讀書方面加油吧最近學著分配自己的時間~fighting

IMG_0559.JPG

學校好多可愛但髒髒的校狗哈哈

IMG_0921.JPG

IMG_0623.JPG

花蓮天氣真的很好

S__1082164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慈濟科技大學 護理科日記
    全站熱搜

    悅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